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蘆竹皮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龜山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中壢家具行矮凳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家具行家具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床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八德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與男友在皇城根的故事,在那底是發生了一些什么樣的故事,是一個純潔的友情故事,還是一個溫馨的親情故事;或者是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其實,我也不知道。想知道這到底是一個什么樣的故事,這就需要那些個親身經歷過的人去體會與感悟。 我叫王艾嘉,今年23歲,但是,我的好朋友們,都叫我的“娜娜”,這個好聽的小名。我原本是出生在一個,美麗而又富饒的大都市上海,但是,我從三歲的時候,就離開了我的故鄉,全家人來到了京城,我其實在皇城根長大的,直到三年前,就是我二十歲生日的時候,我從紫禁城又搬到了東北這片黑土地,上的一個經濟條件,還算是不錯的小縣城。 我從小和父母就到東奔西走,我現在到底算哪的人啊,就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我究竟底是,上海的“阿拉”,還是紫禁城里的的“胡同妞”,還是東北的“大姑娘”。還是有一些好友時不時的就匪夷所思的問我,你為什么放著一個“燈紅酒綠”的大都市不待,卻要來到在這個交通擁擠的一塌糊涂,的京城。 甚至,還到這么一個“窮鄉僻壤”的小縣城,難不成你那腦子臥榻了。在這篇文章里我可能會有一些我的家鄉話,但更多的是“普通話”甚至還會幾句,帶有濃烈鄉土氣息,“東北話”。 上海在我腦海里的印象,已經模糊的不能再模糊,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有一點有印象,但是,“上海話”還是會說幾句的,你竟是上海人嗎,因為知道現在我的很多數親人還在上海,也就是時逢年過節會回去看看。 我就記得上海有東方之珠電視塔,我上海的家住在,虹橋區,歐陽路,虹儀小區,我小時候一直以為我會在上海長大,有著一個無憂無慮的童年,一個沒有煩惱的童年,沒用、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就是在,二十多年前的一個早上起來,我卻聽見一個有時對我嚴厲的不能在嚴厲,有時對我又是如此慈祥的聲音對我說“啊喲,不要在磨蹭,好不啦,出門要遲到的啦。” 我起來后就問媽媽,我還沒有睡醒好不啦,大早上干嘛這么著急的啦,媽媽說:“帶你去北京好不啦,我趕緊說:”好的呀“,急急忙忙的穿上我的衣服,我們又收拾了一下行了,就踏上了北上的列車,原來,是爸爸的工作被派往北京,全家都跟著去。基本上就算是”移民“。 嗚……火車發車了,我興致勃勃的,看著車窗外的風景,樹木都開始慢慢的”動起來了“,我剛想問媽媽北京有什么好玩啊,可是,媽媽給我講起外婆和他小時候的故事,可能是因為我當時太小,現在我都不記得那天都講了些什么,只記得,我聽著聽著就睡著了,睡的那叫一個香啊。 也不知我睡了多久,隱隱約約的傳來了。甜美的聲音傳來,我豎起耳朵,聽了聽,”花生飲料礦泉水啊“,”面包啤酒火腿腸啊“,我聽見后一下就起來了,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了,媽媽給我買了一些吃的,說:”哎呦,不要睡了的啦,快到了的啦,我看看窗外,看了看車外的風景,不知不覺到了北京車站。 下車后,急急忙忙的趕地鐵,來到了我的北京新家,一個古樸而又帶有書香氣息的四合院,這里有好多多的小朋友,在這里可以做游戲,藏貓貓…… 不知不覺我就上中學了,記得那時一個白雪皚皚的冬天,天很冷,學校園里已經沒有了往日嬉鬧聲,望著那一望無際白雪地,心情,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我提著我的水壺,去水房打水,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就滑到了,我用手一掃周圍的積雪,原來這里是同學們澆的一個冰場,我坐在地上起不來,大聲喊,也沒人理我。 急的我都快要哭了。就在操場的另一頭搖搖晃晃有一個黑點,我看見了希望,拼命地喊。救命啊,這里有人滑到了,快過來啊!那個黑點還是慢慢的晃啊晃啊,我心想沒救了,一定是想另個方向走了,一定是沒有聽見,這下我要活活凍死在這了。 只見黑點不在搖晃,仿佛時間也停止在那一刻,難道他聽見了,這回有希望了,但是他為什么不跑過來呢?我緊緊地盯著黑點,心想幻想著,那黑點會越來越大,最后走到我的面前,把我扶起,可結果,黑點還是一點也沒用變大,我心里用想是不是他根本就沒看見我,算了吧,還是想想怎么自己救自己吧。 我慢慢的站起來,可是還沒站好又滑倒了,這次真的太疼了,膝蓋磕在了厚厚的冰面上,就在我最絕望的時候,看見一群黑點,飛快的過來,我都懵了,人怎么會這么快,他們跑到我的面前我才看見,原來是冰刀的同學,大家急急忙忙的把我送到了醫務室。處理完,我就被人抬回來宿舍,我始終也不知道那個黑點是“誰”。 直到新年的學生大會上,我再一次看見了,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人,他主動過來問我,腿好了嗎,我當時崩潰了,他居然是一個“殘疾”人,走路稍稍有一點特別,但還好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說話有不清晰,但是能聽懂。我說“我的腿已經好了”我剛想問問他:“你到底看沒看見我”。 可是,他轉身又走了,看著那遠去的背影,我很生氣。心想,好了,就走啊,不知道人家找你有事啊,我只有靜靜的坐下來,聽著主席臺講這那些廢話,大約過了兩個多小時,學生大會終于結束了。我慢慢地走回到了教學樓,在路上我的好朋友問我,“那個男生是誰”,我也不清楚,可能是上次摔倒后,回來時我說的那個黑點吧。 又過幾天,他來到了我們的班級,叫走了我們的班長,我同桌又問我,“是不是他那個你說的黑點”,我說好像是。后來,我們慢慢的從陌生到熟悉。直到有一天我收到了一封信,信上是這么寫的:“春天,我愿意做你的香椿芽拌豆腐;夏天,我愿意做你的奶油冰棍。 秋天,我愿意做你的大餅炒雞蛋;冬天,我愿意做你的棉褲,如果你睡著了,我愿意做你的口水。睡醒了,我就是你的眼屎。上街我就是你拐杖;你我都老了,我就是你輪椅和擔架。我說的都是真的,你能接受我這份愛情嗎”?最后署名是王天宇。我才知道他的,名字。 后來又來了第二封信,上面寫著:“每個公主在遇到自己的王子之前,都吻過無數個癩蛤蟆,但是,我們要感謝這些癩蛤蟆,最起碼沒有他們,我們不知道自己要的哪些人,萬水千山走遍,他們終于塵埃落定,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我握住你的手,你的手交到我手心的一刻,我就會鄭重的接過愛護你,照顧你一生的重任,任家外風雨連綿,也不離不棄,相互取暖。”即使你已明花有主,我也要移花接木。接著的一個月里,幾乎是一天封信,有事還給我送午餐。 在六年前的夏天,我們倆走到了一起,從此,白天發短信,晚上,在網上聊天,半年后在八里屯,我們住在了一塊。我送他一本淘來的舊書,作者,“叫村上村樹”。他送我一瓶廉價的香水,但我知道這香水沒毒,我們當時還是兩個沒有畢業的學生,日子過的很苦。 但青春期有了愛情,就是最完美的幸福,為了對未來的憧憬,我們都埋頭苦讀。他離開學校的那天,我卻拿到天津某公司的簽約書,一個去了天津,一個留在了首都。在新的世界里,每天茫然四顧,隨著思念的距離越來越遠,也被忙碌時間沖淡。 現實像一塊橡皮,擦去了曾經的浪漫,當我鼓起勇氣說出分手的那天,他也只是對著電話輕輕說聲再見,這樣的事情每年都發生在這城市之中,這樣的事情每年都會消失在風中,還記得當年他和我愛得那么濃,他是我的“阿土豬”,我是他的“肉嘟嘟”。 三年后,他和我相遇在同學會上,他一讓那么的瀟灑,我依然那么的漂亮,但是我們眼神都有些滄桑。他的身邊帶著一位,美麗的姑娘,而一個西裝革履的男子,也站在我的身旁。擁抱的瞬間那熟悉的溫度讓突我然想哭,我只能擠出一絲笑容,不讓淚水流出,所有的回憶,所有的故事,又沖進了腦中。 我們站在人群里,像兩個孩子一樣無助。同學會后他給我發了一條短信:“你當出總是說我沒有出息,混來混去只混大了年紀,這一次分手已成了定局,追逐幸福是你自己的權利,于是我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我的平庸不配你的美麗,純粹的愛情不解決問題,沒錢怎么活在現實社會里,我要在北京混出個人樣,為了爭一口氣我背井離鄉,曾有的誓言我不會遺忘,親愛的,你是否還能回到我的身旁……我看完就哭了,之后他對我是更加的好,我們一直幸福的走到了今天。 后來我問他,三年,你都干什么了,他說:”你先答應我一個問題“我說:”行“。因為我知道他不會難為我。他說,要對我好一輩子,兩輩子,生生世世。他給我講了他在北京三年的故事,我感動得哭了,他身體不好,但是我了和我在一起吃盡了苦。他都成了半個北京人了,他帶我走邊了北京的每一條胡同,給我講著悠久的歷史。 我下面就說說我們在北京走過的地方,北京真有意思,帶了17年,真是白帶啊,他給我講好多北京胡同,用以前的名字和今天的名字相互對照。聽完我覺得簡直就是弱智起的名字。例如:”奶子房就是擠牛奶用的、冰窖口就是用來鑿冰的,有一個旅館就是叫什么什么店,這有一個兵營就叫XX營。 還有什么什么屯,三里屯,就是離城門有三里;原來叫狗尾巴胡同現在叫高異國胡同,豬尾巴胡同—志異國胡同、猴尾巴胡同—侯衛胡同、驢屎路—理事路、啞巴路—雅寶路、王寡婦斜街—王廣福斜街、燒餅胡同—壽平胡同、褲子胡同—不直胡同,搟面杖胡同—廉讓胡同……笑死我了! 他帶我走遍了“四九城”,其實老北京的城門,有內九外七之說。內九是指內城有九座城門。它們的名字是,崇文門、正陽門、宣武門、阜成門、西直門、德勝門、安定門、東直門、朝陽門。外城有七座城門,即廣渠門、廣安門、東便門、西便門、左安門、右安門、永定門。 外城因是明嘉靖年間后建的,比較荒涼,有如農村。廣安門內,廣渠門內,多是墳地。只有珠市口、菜市口以北一帶,商業繁盛,老北京商業中心移向前門外。還有多多地方我就不一一說了,嘮叨北京你就知道,不光是好玩還有好吃的,什么艾窩窩、槽子糕、驢打滾、王爺家冰糖葫蘆……想吃各種小吃就去九門胡同的九門小吃,那里有各種各樣的小吃。 知道前年,我們才回到東北,這兩年我們在東北這嘎達生活的還算適應,剛來的的時候誒呀媽呀,那家伙把我凍得,嗷嗷直叫喚。那家伙上山的到急了拐彎的。現在適應了,那家伙走起來嗖嗖的。 這就是我和男友在皇城根的故事。一個算不上驚天動地的是,但是也溫馨從容;一個算不上刻骨銘心,但也能讓有我有溫馨回憶的故事。

我又一次夢見外婆村口那棵古老的皂角樹。我仿佛看到那個梳著羊角辮的小女孩,奔跑在去外婆家的路上,站在樹下的外婆,此刻正瞇著眼睛朝路邊張望,花白的頭發在風中飛揚。 外婆去世好多年了。在那個夏日炎炎的中午,外婆扛著鋤頭從田里歸來,顧不上休息,舀來清涼的井水,洗掉腳上的泥巴,忽然,頭一暈,栽倒在了地上,從此再也沒有醒來。在那個艱苦的年代里,外婆含辛茹苦地把四個子女拉扯大,待到兒孫滿堂,可以享清福的時候,卻永遠離開了我們。 皂角樹默默地佇立在那里,猶如遙遠的燈塔,小的時候,當我遠遠看見這棵皂角樹,就知道離外婆家已經不遠了。皂角樹又像士兵,忠誠地站在村口,保護著外婆,保護著這個家。 立夏時分,皂角樹上開滿了小黃花,密密匝匝,微風襲來,香氣撲鼻。由于久住在外婆家,鄰家王婆婆笑著說,你媽媽不要你嘍!我信以為真,淌著淚找到正在樹下納鞋底的外婆,外婆慈愛地將我摟進懷里,用粗糙的手抹去我臉上的淚水,說:“傻孩子,過一段時間媽媽不忙了,就來接你了。”深秋,皂角樹上高懸著的濃黑堅硬的皂角在風中叮咚作響,我蹲在樹下,撿拾掉落在地上的皂角,那油黑發亮的皂角形如刀鞘,輕輕一搖,嘩啦啦作響,好玩極了。 如今,這棵皂角樹長得更加粗大,外婆也已故去,小院早已人去樓空。 外婆靜靜地睡在離皂角樹不遠的田里,皂角樹日夜守護著她。當我踩著松軟的落葉,來到外婆墳前,取出她生前最愛吃的食物,我仿佛又看到外婆那和藹可親的笑臉,眼淚頓時模糊了雙眼……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2020年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新年,還未迎來新春,就要接受武漢封城,全民警戒的嚴肅事實,這是第一次,人們不用串門拜年,大街小巷冷清空蕩,只不過偶有面戴口罩的行人,往日的熱鬧擁堵似乎仍然歷歷在目,卻突然轉瞬即逝,為眼前此景所取代。 人們都待在自己家中度過新年,刷著朋友圈,“線上拜年”,留心疫情發展,互相轉發,短短幾天,幾乎全國陷入對疫情發展的密切警惕和擔憂之中,商店口罩價格瘋漲,疫區患者任性“出逃”,病毒擴散,人人自危,這一場突如其來的兇猛疫情似乎揭開了隱藏在社會陽光之下的黑暗陰影。確實,在面對危機和異變之時,有人“趁火打劫”,賺取不義之財,有人自私愚昧,惹禍添亂,但是,我們更不能否認,那些在面對疫病侵襲之時堅守醫院一線、救治病人的白衣戰士,他們甘愿舍棄自己的生命,奉獻他人,這種大義凜然的濟世精神何嘗不是疫情之下呈于社會不可忽視的耀眼明暉?在這次疫情發之后,許多企業與人民對武漢大力捐助支持,還有來自各行各業、不同國家的暖心支援,與這個籠罩在疫病陰云之下的城市和國家并肩攜手,共渡難關,世界真正成為了和諧溫情的地球村。 在感受來自世界的善意與溫柔之時,作為一名學生,更應該時刻牢許使命,不忘學習。經過一段“閉門不出”的沉寂,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思考、反省,明確自己的人生理想,并計劃如何為之奮斗。一年之計在于春,正好又是春暖花開的時節,新的一年在掃除疫病陰霾的喜悅之中展開新的篇章,我們又可以開始微笑著,向雨過天晴的藍天放飛理想,迎接全新啟航。這種全身心更新復蘇的感覺,似乎正是這場疫戰帶給我們的特別禮物。 心底仿佛一直有一個聲音想說:你好,2020年!我們會變得越來越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平鎮家具店訂做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蘆竹家具行大茶几訂製 新北樹林軟裝布置推薦桃園楊梅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新北蘆洲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桃園楊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主管桌推薦 高雄小港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dw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